优优西泮

新浪微博@优优西泮。HP forever❤️。宝塚三年现场观剧已毕业。

三刷心情记录

For my GGAD:

🦉特拉弗斯带着傲罗们去霍格沃茨找老邓的时候,让老邓和老格对抗,说“I need you to fight him.” 老邓迟疑了一下,才缓缓把头转过来,说“I can't”。那个表情 太让人心碎了…………


🦉老格哄奎妮入伙的时候,说的“To be ourselves. To love freely.” 这个“love freely”是他一直以来想要、想说的吧!!


我甚至觉得…… 老格从一开始就根本不是想和老邓为敌,只是想再次征服老邓!让老邓认可他的思想!让老邓和他站在同一战线!(这么一看更加觉得GGAD实在和EC太像了!!


还有一点也能“证明”老格不是想与老邓为敌的,更明显的——血盟坠子一直被老格挂在胸前,却一直没有想过要把这个坠子毁掉,老格到底是不忍心亲自对老邓下手?或者本来就不是想与老邓为敌?


🦉老邓站在厄斯里墨镜前,镜中出现老格的时候,老邓的表情,先是笑了,然后笑容浅浅变成凝结在眼中的忧愁。嘴角上扬 却带着苦涩 眼中含泪 却忍着……… 那是他心底最深处最强烈的渴望,也是他最不愿触及的黑暗。那一刻心情有多复杂 只有他自己知道💔  多年的回忆与梦境,最爱和最恨,最幸福和最痛苦的记忆,都是那一个人,无法相拥 就一定要刀剑相向吗?更何况 那是从前最不愿伤害的人,那是年少时爱入骨血的恋人,世上唯一能够完全理解自己的人。


🦉最后纽特把血盟坠子给老邓的时候,老邓表情难以言喻地说了两个“maybe”…… 真的太心疼了。谁愿意亲手毁掉自己和最爱的人之间“爱的见证”呢…………




关于其他角色:


🦉奎妮走进火圈时捂住肚子哭喊,可能确实怀孕。这也让她加入老格阵营的理由更加充分……


🦉虽然还是不解为何莉塔从学生时期和纽特“暧昧”,后来却成为哥哥的未婚妻。但依旧比较肯定莉塔最后那句“I love you”是对斯卡曼德两兄弟说的。


🦉最后大家把魔杖插入地面,念“万咒皆终”的时候真是帅得看几遍都不够,是我觉得的全篇最燃场面。




关于那首诗:


被残酷流放的儿子A son cruelly banished


女儿的绝望Despair of the daughter


回归的复仇者Return, great avenger


来自水中的翅膀With wings from the water


就想说说最后一句——“wings from the water”,电影开始时,华纳的logal就是从水中浮现,然后,老格越狱时,也架着马车下水又从水中飞起来,再然后 就是“纽特小动物照管所”里马形水怪的那一段。这些场景都有“出水”,与“wings from the water”有照映的感觉。




三刷了,听到霍格沃茨主题曲响起 画面回到霍格沃茨的时候 依然老泪纵横。


明天四刷

评论(8)
热度(64)
© 优优西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