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西泮

新浪微博@优优西泮。HP forever❤️。宝塚三年现场观剧已毕业。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设定集 格林德沃人设全文翻译

翻译完之后,再次感觉官方生怕有人不知道GGAD是官配,以及整个剧组都是德普吹+老格吹。亮点颇多,尤其是老格的服饰和血盟坠子设计的部分。


以下全文:

“格林德沃是一个非常复杂而又微妙的反派人物,他真正想要的是赢得人心。”——导演大卫·叶茨

 

在伏地魔之前,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一个如此迷人又狡猾的人,即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之一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也如他(格林德沃)所愿地被他吸引、诱惑。尽管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巫师,格林德沃也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结尾时被逮捕。他的罪行数不胜数:不仅攻击了傲罗们,还为了捕获克雷登斯——一个默然者,而假冒帕西瓦尔·格里夫斯——皮奎里主席的最信任的左右手。然而,他被美国魔法国会关押的时间并不长,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开篇,他就假装成阿伯纳西——一个双重身份的美国魔法国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气势磅礴的越狱。

格林德沃的核心思想——巫师们不必再过隐藏自己的生活——听起来非常崇高,但事实上却是一个以统治其他人类为目的的威胁。一个残忍无情的统治者,需要信徒的忠心和服从,以便对抗他的敌人,格林德沃还想将默默然作为他的武器。这使得那些想要保护所有人类和动物的巫师们也联合在一起去对抗他,如纽特·斯卡曼德、蒂娜·戈德斯坦、邓布利多,以及其他巫师。

 

盖勒特·格林德沃,由约翰尼·德普饰演,一个令人生畏又复杂的角色,以他危险的魅力和天才的领导能力为他渴望的事业召集起支持者。这个银发的巫师和革命者,坚信魔法血统将取得最终的胜利。在他看来,他的目的是崇高的:巫师们不应该过着隐藏自己的生活。相反,他们应该作为统治麻瓜和非纯血统巫师的人,走出隐藏着自己的阴影。他的世界观最终导致了他的信众和为真正自由而战的人们之间的世纪之战。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显然伏地魔作为最大的反派,杀害了许多人,也给许多人留下了心灵的创伤。格林德沃,和伏地魔是不同的,他操纵和迷惑人心的力量仿佛魔咒一样强大。导演大卫·叶茨说“格林德沃对于那些相信爱、光明、理解和好奇心这些如此重要的价值观的人来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威胁。格林德沃制造了一个令人信服的假象,因为他假装是我们中的一员。他假装和我们感同身受,并且手段巧妙,这让他成为有史以来最危险的一个反派。”甚至就连阿不思·邓布利多也无法和他正面抗衡,很显然,格林德沃有着深不可测的力量的说服力。

格林德沃是一个让所有人都又爱又恨的角色。奎妮的扮演者艾莉森·苏朵承认她自己非常享受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她说,“饰演一个反派的感觉非常棒。有时候演一个坏人真的很有趣。他是一个变色龙——在一个人面前表现一个样子,又对另一个人表现出另一个样子,这显然是一种可怕的能力。反派角色不能作为真实身份,但作为演员出演却很有趣。”为了让自己深入了解角色,德普和人设设计师Collen Atwood认真沟通。他们讨论了格林德沃这个角色的出身和起源,以及德普应该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和才能展现到极致。他们两人从角色的名字开始研究。Atwood说,“我一直很喜欢巴伐利亚人的穿衣风格——打孔的皮衣和精致的刺绣——并且我一直认为皮裤非常性感。既然是由德普来饰演,我们就用长靴来搭配皮裤。我们走了复古路线,而最终效果是一种新式浪漫主义巴伐利亚风格。”她继续说到,“没有人比德普更加适合这个角色。当他穿上格林德沃的服装,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展示着设计的完美。”

概念美工Molly Sole设计了格林德沃的血盟项链。Sole说,“我思考着格林德沃是谁,什么对他来说最重要?他又是那么执着于死亡圣器。”Sole用这个理念作为灵感的跳板,并用死亡圣器元素作为参考——隐形斗篷、老魔杖、复活石,进行设计。(三角形代表隐形斗篷,线条代表老魔杖,中间的圆代表复活石。)最终打造出一个私人感很强的手工制品,让Sole感觉这或许是格林德沃自己打造的。这种护身符也让格林德沃这个角色更加有血有肉。他的外观属性——服饰和发型,以及两个异色的眼瞳——都只是角色的一部分,真正为角色注入魔力的是德普的演绎。说到格林德沃,尤瑟夫·卡玛的扮演者威廉·纳迪兰说,“他太有魅力了,让你想要和他成为朋友,让你想要和他站在一起。他看起来就是一个胜利者。”

 

格林德沃的魔杖:

在影片中,观众们会看到格林德沃拿着老魔杖。在巫师的历史中,老魔杖曾几经易主,格林德沃从魔杖的制作人格里戈维奇手中偷走了老魔杖。老魔杖得名于使用接骨木制作,并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魔杖。它有15英寸长,杖芯是夜骐尾巴上的毛。


自己翻译的,有很多不足之处,小伙伴们多指教❤️

评论(25)
热度(188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优西泮 | Powered by LOFTER